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宝贝

我多么希望自己有多余的手 撑着你一把
我多么希望自己有多一份心 分担你的恼
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 无时无刻陪着你

在家中是老二
容易被忽略 总是要做合事佬
会小抱怨 但还是最顾家 最懂事

外表坚强 总爱自我安慰
但是其实是最需要被呵护 被关心
这样的你 让我看了很心疼
想哭就哭吧 不要压抑着
老天爷赐予了生命 就是要我们学会
感恩 感动 还有感受 不要让自己永远是个大人

人 没有一辈子都顺利
也没一辈子的糟糕
多少问题和不快乐 你都闯过来了
这样让你拥有了别人没有的自信与坚强

身为朋友 每次心有余力不足
做事糊涂粗心 但唯有确定 不管如何我都会秉持我对你的真心
没有嫉妒 没有生气 只有共患难
不要怕 记得 会有一个我在你身边

因为家里,你受了很多大家都不明白的委屈,但或许每个人都一样..
所以我们一起努力!
淡定是我们要学习的...
爱你^o^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